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万年竹玩法攻略 万年竹套路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19 15:31:44

最后的战争平安京一万年竹可以说是较弱的一个,在1月26日,更晚些时候,一万年的竹子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一万年的竹子要玩了,下一步看看吧!

这种残疾和演艺精神最终给我带来了催眠的强烈暗示,它比狗和黄牛强得多。要加强,先哭弱,然后喷废物!

[技能调整解析]

1种技能不变

2技能距离增加,附带命中额外的效果,3水平眩晕达到令人满意的标准。

3技能距离的增加,虽然没有达到(100000亿)亿元的距离基本标准,但赢进了刷新。

4技能天墙增加了敌人的影子效果,我可以看到。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观察墙壁效应来判断你的位置。

技能被添加到2对1。

[服装推荐]

首先,从设备到游戏。

1天照+名刀+熄灭刀+叶隐

天照+名刀这种组合的最大特点是血液保持,同时又光滑光滑。优势越早,它就越明显。其优势在于在战斗中可以依靠血容量和特殊的刀效来稳定和杀灭血液。双攻速度增加,持续伤害相当大。

在风条件下,该装置的轧制效果比其他组合效果好容错率。但缺点是,电力平衡和不利风损将非常低和空。当射手有双重吸血时,基本上是不死的。

2 -千鸟+天绝+罗刹王+叶隐

传统暴击流

罗刹王和千鸟的特效和生命值加法在硬性输出中有一定的优势,在团战输出位中,风暴始终是该游戏最强的属性。选择暴击流你不必担心设备的折旧,但缺点是合成不流畅,价格昂贵,造型慢,2件大件只有输出位,在基本混合之前,你还可以选择天空大麻而不是TH。一群鸟儿!

CRIT的另一个缺点是100000亿日元是低的,盾是低的。没有CD,这个大把戏太慢了。全靠脸。当然,只要你击中它,它就值得所有的票价。

3森罗+极心+清心鞋+ 30%破甲

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是我认为竹子是最好的。其优点是,随着冷却阴阳术10%的降低,在极点短时间中可以达到40%的CD上限。一般极性+清心鞋+森罗小件+阴阳术=40% CD。优势是大特技CD特别短,支撑能力强,40% CD加,没有目标3技能也很强机动性,快速成型,2套技能后的高伤害。30%破甲和被动也有一定的玩肉的能力。

缺点是:顺风局易翻转,后期输出较弱。非常技巧命中率。如果你在关键时刻中断了你的技能,你可能会失去手机。不添加被动和30%装甲装备。

这三套设备实际上是现阶段全部(10亿000 000 000亿)整体装备例程。

各有利弊。

1,2设备路线基本上是切入和依靠技能和和平的A来消除彼此的输出周期,1条主线的早期阶段,2条主线的输出技术基本上是相同的。同时,如果你不能在1号线得到良好的风力,GG将处于中后期阶段。路线2是当你的队友爆炸或爆炸,所以当你塑造对面的射手,你有双重持有加特林,你采取蓝色火。设备路线3是中线线路。它具有良好的早期能力和中等容量。中间是竹戏,你不能发挥GG的优势,这是很合理的。

在这里,我解释为什么我强烈建议竹子玩家选择装备路线3,并且第一个解决的问题之一是(000万000 000 000 000 000 000)是该领域的效率。任何版本的强场都有很强的清除场强的能力,关键在于提高核心设备的场强能力。即使没有大量的磁头维持稳定的雪球能力,竹子3路在双场战术的支持下仍具有很强的刷场能力。

这里是双场操纵的简要介绍。

Buff奇怪+距离Buff奇怪的小怪物。远距离2技能击打小妖怪,移动到野生怪物攻击范围(10亿000亿000亿),站立时其他野性怪A当你进入攻击动画时不能再移动,3技能向Buff怪异A,并返回到第一个小怪物。

让两个野蛮人在攻击的极限上基本重叠。在这一点上,你的2,3技能可以同时击中2个野生动物,而不让他们反击他们的血液。也就是说,曾经刷过2怪。

[技能分享]

产量技术(亿)

路由3的输出技术是最有趣的播放方式。其核心思想是使用3个技能位移的固定距离和2个技能的减速,并在40% CD和自然技能短CD同时同时与一个不平坦的技能打一个紧密的结合。进攻已经被控制在2种技能的极限中,而A已经滑冰有3种技能来打开固定距离。或直接3技能回墙,(3万亿)刷新3技能等,原来的3项技能冷却下来,继续战斗。形成一个输出周期。核心是一个。我只玩技巧而不是和你站在一起。玩的感觉很美。当然,它只能表现出近距离的战斗,所以它延伸了一场戏,在表演中同时保存了光环,在光环之后,采用了3种技巧的跳板特征,2段的位移以晕圈结束输出位,与队友一起杀戮输出位。当敌人输出位转向火场时,它立即移开,然后寻找机会(10亿000 000 000 000 000 000)来播放两个输出。或直接光晕(万兆万兆),2段控制强灭输出。还有一点是——在墙上,你可以使用2技能攻击,即,(100000亿000 000 000 000 000),靠近你,跳,然后跳回来,偷偷捅你!

更决战平安京推荐相关内容。

决战平安京一万年竹半肉装推荐10000年竹装推荐

决战平安京一万年竹术分析。

决战平安京一万年竹艺属性详述一万年竹插图

神灵全集

更为流行的信息策略,请进入决定性战役平安京领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