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二测新式神详解 新式神玩法攻略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24 17:33:01

决战平安京即将迎来两次考验,在这次考验中,官方再次加入了新的风格,这一点已经在网络中流传一段时间,而玩家对游戏的关注也很好奇平安京二测有哪些新神?

决战中的新神灵平安京二测

1,一目连

目前,游戏中的辅助英雄相对较少平安京,其中两个将加入阴阳师SSR一目连,一目连具有较强的防御能力,可以为后排输出样式提供足够的保护,但是一目连在英雄的定位中,它不能有更高的DA。法师损失。运动是一个坦克/ 0000000神。

2,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在两次测试中正式加入决战平安京,酒吞童子定位是游侠,技能偏向性使其成为阵容中最强大的输出之一,酒吞童子技能不需要消耗蓝色,为敌人后排风格或列表风格,酒吞童子单K病态能力极强,相信后继上线后的强势。这将是很多球员的第一选择。

3,彼岸花

巫师风格的神在决战平安京游戏中是非常美味的,彼岸花加入神的风格加入战斗战有更多不同,彼岸花在花朵本身不需要做手,敌人的风格只要行动就会受到伤害,以及彼岸花血液量越低,花的数量越多,伤害越大,伤害越高,伤害越大,盾牌技能越大。

以上是决定性的战斗平安京二测新的神发挥技能和什么细节,这些神你知道吗?

相关建议:决定平安京预订地址在哪里代号MOBA预订地址如何预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