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荒阴阳术搭配方案 最强荒打法攻略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24 17:33:02

在最后的游戏平安京游戏中,饥荒是一个巫师,许多小伙伴仍然像法师,但不清楚如何选择平安京荒阴阳术?阴阳术最强匹配推荐!这就是小编辑今天想说的!

如何选择决战平安京荒阴阳术

阴阳术有八个属性,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他的列表中选择一个,但是搭配不同。阴阳术是八个图的八个位置,但搭配更简单。我们直接选择阴阳术,即选择6个属中的1个。

干阴阳术:用血怒或田慧

Kun阴阳术:致电或抽签

巽他阴阳术:吸血咒

罐头阴阳术:吸血

勃艮第阴阳术:忽视法律的抵抗

地震阴阳术:忽视法律的抗拒

阴阳术:法律力量

从阴阳术:法强度

八卦术:建御雷神

也就是说阴阳术是建御雷神,2吸血,2忽视法反,2律强,血怒和唱歌屋,所以搭配也比较简单,只要输出考虑进去,我们可以采取一些防守,主要也有个人玩,有些人玩得更凶猛,人们喜欢防守,确保他们没有死亡。好,所以建议是这个输出阴阳术。

阴阳术最强搭配推荐

常见的是法穿+法一个强有力的组合,这两个必须采取,并有一个忽视的阻力,这是相当于法律,而饥荒是一个需要吸血,所以有吸收和双重吸血和田慧的组合,这是相对防卫,输出的一个KI。ND的防守,所以你可以看他们的搭配选择。选择。

建御雷神吸血、吸血、忽视法律阻力、忽视法律阻力、法律强、法律强、气愤、呼房。

建御雷神吸血、吸血、反法、反法、法强、法强、利、利。

以上是由小编做出的决定平安京荒阴阳术最强推荐的搭配,不是很好吗?如果你没有做出选择,那么根据小编辑的推荐!

相关建议:荒野行动不能注册的角色该怎么办?原因及解决办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