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平安京觉技能重做怎么样?2020平安京觉技能重做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平安京

发布时间: 2020-05-12 16:13:36

平安京觉技能重做怎么样?2020平安京觉技能重做介绍!对于式神觉,不少小伙伴觉得难以上手,当然会玩觉的小伙伴会觉得这个式神很强势!本周平安京觉也将进行部分技能的重做,那么觉技能重做结果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平安京觉技能重做一览:

天生被动【棒球炸弹】:

觉的棒球炸弹落地后会停留在落点数秒,场上同时可以存在多个棒球炸弹。

觉在参与封印敌方式神后,将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同时会在敌方式神附近生成一个棒球炸弹。

一技能【棒灯】:

新增效果:若命中敌方式神,将在目标附近弹出一个棒球炸弹。

二技能【投球】:

朝附近的指定敌人扔出一个棒球炸弹;

命中敌人后将造成减速效果,并在目标附近弹出一个棒球炸弹。

三技能【冲灯】:

觉向指定方向发起冲锋,若路径上有敌方式神,则会在目标附近弹出一个棒球炸弹。

该技能将不能击球。【全垒打】不再刷新该技能,而是减少该技能的冷却时间。

终极技能【全垒打】:

觉在棒球炸弹附近时可使用该技能,将棒球炸弹朝指定方向击出,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以及减速效果,棒球炸弹每穿过一个敌人,伤害会有所衰减。觉将根据造成的伤害量获得一定比例的治疗效果。

若该技能命中敌方式神,数秒内下次【全垒打】将获得一层强化,强化达到三层时,下次【全垒打】将造成基于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额外伤害。

解读:在迭代之后,我们期望觉的整体玩法更偏向金身战士,同时对大招的玩法进行了彻底的重构,重制后的觉不再考验接球反应,而更看重如何在场上快速制造多个棒球炸弹并达成连续命中。降低了对反应的要求,同时给双方更多的博弈空间。

更多决战!平安京内容请继续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