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99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14 17:22:07

开心消消乐99关攻略

整体的布局就跟你在爬楼梯的感觉是相同的,掌握不了动物们的下掉顺序,简单是说任务的要求不是特别的艰巨,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还是能顺利过关的,首先是耐心要足,一个成功的人没有耐心是不行的。

开心消消乐99关攻略

这关是敲冰,拿到关卡的时候先了解任务的位置,然后继续观察怎么完成任务,这样子的习惯可以帮助你减少关卡的难度,观察后发现冰块的外围一层分布着银币,如果你能优先清除银币是最好的,因为他们阻碍了其他动物的掉落面积和顺序,特别是是尖角部位的动物是最难搞定的,简单的消除再没有合适的机会根本就不可能完成,所以只有组合特效完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