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71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07 10:31:20

开心消消乐371关攻略

这关的概况是很多的鸡蛋千万不要认为是消除小鸡,小鸡只是帮助咱们住特效,要进可能的多用小鸡属性,时间比较少只有23步,能够同时消除多个鸡蛋的肯定是最优势的,能先消除底部的要优先考虑,尽量的最做五连,然后等机会做交换或者是其他的。

开心消消乐371关攻略

虽然很多的小鸡但是不能掌握好特效的利用还是不行的,即便是小鸡的数量如此多,左右两边都有翻版,有机会等待翻版转过去的时候才用,看上图不能完美利用小鸡的用其他属性做五连也不错。

开心消消乐371关攻略

完成了一个五连后,有生成了一个,其实371关,元素的数量多是通关的最大优势,但是时间少确实失败的最大原因,不行的就只能用加步道具。

开心消消乐371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