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89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14 13:47:49

开心消消乐389关攻略

这关的时间也不多30步,底部虽然有很多的掉落口,但是间隔的地方太多以至于玩家的操作的时候很难,注意不要将豆荚移动至空格处的上方,这样会加大你的掉落难度,中间有三个翻板都是毒液。

开心消消乐389关攻略

跟着元素的变化走,三个连接只能起到基础的变化,毒液的数量很少,因此优先消除毒液,防止它加大蔓延速度。

开心消消乐389关攻略

后期就是做特效,当你消除完所有的毒液后。即便有也就只是移动带,然而有些时候还是能给你带来好的辅助的,一个直线打下去就能完成一个豆荚的收集。

空格的地方主要是隔断元素的积累,妨碍我们做出五连,自己多给自己创造机会,若是只差一步的就用道具,这样方便很多的。

开心消消乐389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