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58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6-09 11:54:10

开心消消乐458关攻略

通关难点有传输带、雪块、冰块。鸡窝本身既是我们的通关难点也是我们的通关利点。458关最大的难点是传输带,传输带会打乱我们的消除步骤、改变消除方向。运气不好可能一直都无法组成特效,运气好了靠着传输带的帮助还能更快通关。

有三个鸡窝、三条传输带。传输带是一起动的,所以三个并排鸡窝也是一起动的。458关的通关目标在关卡的两侧,这两侧都被雪块和冰块挡住了。想要通关就只能依靠中间的鸡窝和五行小动物来消除雪块和冰块。总的来说,458关的通关要点还是看脸,运气好组成魔力鸟和四连特效就可以节省一半的步数。

458关通关视频

开心消消乐458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