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515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7-14 11:45:57

开心消消乐515关攻略

本关关卡给漏斗形,上宽中窄下宽。共有69个空间区域,在关卡中间有6个鸡窝和四个绿色藤条,下编的左右两边各有一个章鱼妹,多重雪块和雪块主要集中在关卡两侧。

想要通关就要利用鸡窝跳出的小黄鸡来组成各种特效,这样才能快速且大范围的消除障碍物,让更多的小动物出现在关卡上。

在利用鸡窝的使用也要注意下面的章鱼毒液,防止毒液在不经意间吞噬了小动物,让你无动物可消除。在515关中毒液不是重点对象。

重点对象之100个黄小鸡,以最少的步数消除更多的鸡窝就要从下面的一个鸡窝开始消除,这样就能带动更多的小动物产生组合特效。

515关通关视频

开心消消乐515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