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19关蜜罐破碎收集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33:39

开心消消乐819关蜜罐破碎收集技巧,本关卡中,我们主要是收集蜜罐与雪块的,在收集的时候,我们可以感觉到关卡中的布局变化,中间是传送带,需要不断地借助传送来的变化来进行消除。同时在上面的时候还有,木质栏杆的阻碍。

首先我们来看看到关卡中的布局,先消除中间的位置,这样的话,才可以不断地扩大关卡中的空间。蜜罐都是在右上角的位置,然后左侧的中间是传送带与雪块。消除雪块之后,关卡的空间就会增大。

随着中间的空间逐渐的增大,然后右侧的蜜罐位置就会逐渐的出现,我们消除冰柱之后,终点的就是消除右上角的蜜罐,由于受到栏杆的阻碍,所以需要不断地制作出特效。

当所有的雪块都消除之后,最难消除的还是上方拐角的蜜罐,我们直接的在周围交换动物消除,这样可以同时的消除蜜罐上面多个的布局,顺利的过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