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50关蜗牛弯曲赛道收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19:40

开心消消乐850关蜗牛弯曲赛道收集,本关卡中,我们主要的收集目标是蜗牛,蜗牛需要从底层开始逐渐的往上移动,然后随着赛道的点亮,才可以完成收集。在最上方的位置是点亮的重点。在中间的位置,都是有魔法石存在的。

在开始的时候,每个横排的位置都会有雪块的存在,中间又会有魔法石出现,我们先利用中间竖排的布局点亮魔法石,这样魔法石就会产生连锁的反应,消除雪块,底层的赛道被点亮之后,蜗牛就可以前进了。

随着蜗牛的前进,不断地利用魔法石来点亮底层的赛道,这样的话,消除起来比较的简单。同时在消除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到关卡中的蜗牛排列,最好多个蜗牛在一起的时候,然后一起点亮赛道,这样蜗牛就会一起前进,节省步数。

最后蜗牛达到上面的时候,比较的难消除,除了利用魔法石消除变化布局之外,必要的时候直接交换消除。在上面的蜗牛一定要快速的消除,由于收集的蜗牛数量是比较多的,前面一批蜗牛收集之后,后面的才会出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