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49关难点收集动物展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19:38

开心消消乐849关难点收集动物展示。在闯关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了解关卡中的特点,本关卡中,在开始的时候,只有上面的位置可以移动,我们首先消除上面的动物,然后打开关卡的空间,最后逐渐的让动物下落才可以完成收集。

先移动上面的动物消除,这样就可以消除下面的雪块,当单层的雪块被消除之后,我们就可以利用中间的空间来大量的消除雪块了。在消除的时候,企鹅是在两侧的位置,中间是大量的海豚,先消除冰块才可以拯救动物。

当中间的动物不断地下落之后,我们继续的制作出特效来消除,绿叶球也是可以进行蔓延的,所以消除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他的蔓延位置与速度。

最后继续的制作出特效的组合,在后面剩余的移动步数不多了,但是消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动物的位置,企鹅是在四周的位置的,消除起来需要借助更多的特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