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41关隐形白色毛球出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19:33

开心消消乐841关隐形白色毛球出现,本关卡出现了新的障碍物,那就是隐形的白色毛球,白色的毛球是不能被消除的,只能通过特效来进行消除。毛球有的时候覆盖在蜜罐的上面,会阻碍我们的消除。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关卡的过关技巧吧。

在开始的时候,我们要消除蜜罐与雪块,毛球在中间的位置,我们先这孩子做出特效来让毛球隐形,然后快速的消除毛球位置的蜜罐,消除周边的雪块。

毛球跳跃到周边的时候,我们就重点的消除下面的障碍物目标。制作出更多的特效来消除底层的大量雪块,直线特效释放,可以消除底层一排的雪块,在消除的时候,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分数。

最后目标比较的少,只要在周边进行消除就可以了,还可以利用底层传送带的布局来进行消除,更快的过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