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40关蜜罐破裂收集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19:32

开心消消乐840关蜜罐破裂收集技巧,本关卡中,我们是需要收集蜂蜜的,在收集蜂蜜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到关卡中的特点,同时在收集的时候,还需要了解到关卡的冰柱阻碍,只有消除冰柱之后,才可以在利用关卡的空间来不断地制作出特效。

首先我们看到蜜罐全部是在右侧的位置,左侧的底层是雪块,只有消除雪块之后,右侧才会下降动物,所以我们需要先消除左侧的雪块,这样的话,才可以让整个的关卡连接起来。

当全部的雪块都消除之后,右侧都是出现的小动物,我们就可以移动右侧的动物来消除蜜罐了,在消除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在左侧的位置制作出特效,这样的话,消除起来才会有更好的机会。在消除的时候,也要注意消除冰柱,这样的话,蜜罐消除更加的容易。

最后大量的蜜罐被打破,我们就可以快速的收集蜂蜜了。当蜂蜜出现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注意利用周边的布局消除。被蜂蜜覆盖的动物是不能移动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