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39关三星过关图文讲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19:31

开心消消乐839关三星过关图文讲解。本关卡收集的目标是比较多的,在收集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注意到关卡中的特点,底层是雪块,上面是银币与蜜罐。蜜罐固定出现在两个位置。只有消除了出现的两个蜜罐,后面的蜜罐才会继续的出现下落。

我们在开始的时候进行消除,首先消除传送带位置的元素,然后在消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关卡中的特点,然后通过传送带的移动制作出直线特效。最好可以让直线特效在底层的位置释放,这样可以消除大量的雪块。

随着上面的雪块逐渐的消除,中间的空间都比较的大,我们可以制作出更多的特效了。一定要及时的消除蜜罐与雪块。这两个消除是很消耗步数的,等待更多的蜜罐与银币出现,也会消耗大量的步数。

最后利用传动带来制作出魔力鸟与特效的结合,在结合的时候产生大量的消除效果,就可以快速消除目标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