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38关染色宝宝巧妙结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19:31

开心消消乐838关染色宝宝巧妙结合,本关卡中,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消除雪块等障碍物,但是关卡中出现了两个染色宝宝,虽然染色宝宝不能直接的帮助我们消除,但是满值能量的染色宝宝也是比较厉害的。可以让关卡的小动物变成同一种颜色。

本关卡在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大量的消除目标都在左侧的位置,我们只有先消除右侧的元素,这样才可以逐渐的消除左侧的雪块。在消除右侧元素的之后,会给染色宝宝集满能量,当两个染色宝宝能量满了之后,一定要快速的释放。

同事在关卡中制作出直线特效与魔力鸟的结合,可以快速的消除雪块。在消除雪块的时候,右侧的银币也会不断地下降。我们注意到关卡中的特点,当右侧的银币下降之后,染色宝宝能量满了之后交换,这个时候又会产生新的染色宝宝。同时又会下降新的染色宝宝。

最后不断地制作出特效,不断地机组能量让染色宝宝来进行消除。这样的话,可以很快的消除左侧的雪块目标的。一定要多多的制作出魔力鸟与染色宝宝的结合才可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