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36关消除冰块拯救动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19:29

开心消消乐836关消除冰块拯救动物,本关卡中,我们需要先消除冰块,在消除冰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关卡中的特点,先消除两侧的雪怪,然后让雪怪帮助我们打开空间,这样才可以更快的消除雪块。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关卡消除的技巧吧。

第一步,先交换中间两个位置的直线特效,直线特效可以直接的消除雪怪上的冰柱,雪怪被释放之后,就会消除其他位置的直线特效,这样的话,大量的直线特效释放,关卡中的雪块就会被消除,出现空间。

当关卡的空间出现之后,我们就利用拐角位置没有雪块的地方开始消除。在消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多的制作出特效。小动物都是在雪块下层的,所以在消除的时候,先消除雪块找到动物的位置。

随着雪怪逐渐的消除之后,动物位置出现,我们就可以制作出特效之间的组合,这样的话消除起来更加的快。制作出炸弹特效与直线特效的组合,大量冰块消除,就可以收集到动物了。

在最后剩余的动物不多的时候,只要在动物的周边继续的制作出特效消除就可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