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34关难点介绍过关图文展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12:24

开心消消乐834关难点介绍过关图文展示。本关卡中,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消除小黄鸡,雪块还有银币,消除的目标是比较多的。但是在消除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到关卡中的特点,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关卡中的消除展示吧,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先消除上面的银币与冰柱,随着传送带的移动,我们逐渐的消除上面传送带上的银币,这样消除起来还会逐渐的孵化出鸡蛋,在孵化鸡蛋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小黄鸡出现,帮助我们消除过关。

当上面大量的银币被消除之后中间的小黄鸡也不断地被孵化,我们就可以利用到中间的空间来制作出特效消除了。不断孵化的鸡蛋也是可以产生自动消除的效果的,制作出魔力鸟与特效的组合来进行消除。

在最后当小黄鸡收集足够的时候,我们重点的就是消除剩余的银币与雪块,银币在传送带上出现,制作出魔力鸟与魔力鸟的结合,全屏的消除,就可以消除全部的银币与雪块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