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74关消除特点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47:29

开心消消乐874关消除特点介绍,本关卡中,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消除冰块,在消除的时候,关卡中的障碍物时比较多的,有大量的气鼓鱼出现,玩家在挑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消除气鼓鱼,不然的话气鼓鱼是会阻碍我们关卡消除的。

在消除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在开始的时候消除毒液,这样的话,就可以防止毒液蔓延进一步的阻碍了,中间是传送带的布局,所以在消除的时候,一定要利用中间空间比较大的位置来制作出更多的特效。

气鼓鱼只有先用特效消除,才可以让他鼓起来,然后进行消除,所以在关卡中,一定要尽量的在气鼓鱼的周围制作出特效。由于中间是传送带,所以在消除的时候,一定要看清传送带移动的方向。

最后大量的冰块被消除了,气鼓鱼如果没有占据在冰块的上方,就不要去消耗步数去消除了,直接消除最后的剩余目标就可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