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72关如何过关三星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47:27

开心消消乐872关如何过关三星图文攻略。本关卡是收集金豆荚的关卡,如果三星通过本关卡的话,还可以获得金豆荚这个道具呢,我们知道金豆荚道具是比较重要的,可以用来跳关,本关卡收集的金豆荚数量是比较多的,怎样才可以更快的过关呢。

在开局的时候,我们看到金豆荚全部在上,在金豆荚下落的位置有气鼓鱼阻碍,我们只有消除气鼓鱼之后,才可以收集到上面的金豆荚。在消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利用鸡蛋孵化出的小鸡来点亮魔法石。

先不断的孵化出小鸡,点亮魔法石,当魔法石点亮之后,就会释放魔法消除上面的气鼓鱼,当上方的气鼓鱼消除之后,金豆荚就会顺着空格下落,完成了收集。金豆荚掉落之后,还会有更多的鱼出现,这个时候,就需要继续的借助下方的空间。

在底层孵化出小鸡,小鸡在消除的时候,还是会制作出更多的小黄鸡点亮魔法石,一定要在金豆荚移动到收集栏位置的时候,点亮魔法石,这样的话就可以顺利的收集金豆荚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