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56关众多毛球如何消除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40:05

开心消消乐856关众多毛球如何消除,在关卡中出现的毛球数量是比较多的,消除的时候也要注意关卡中的特点。大量的毛球出现,在裂变的情况下也会制作出更多的灰色毛球,精灵萌豆主要在石门的下方,消除起来需要注意石门的特点。

在开局的时候,交换中间的位置,可以制作出一个魔力鸟,然后继续移动中间的布局,消除独眼仔,同时制作出特效组合。

让魔力鸟与特效组合进行交换,这样的话,就会消除大量的褐色毛球,精灵萌豆都是在石门的下方,所以当石门翻转的时候,一定要尽快的消除石门下的萌豆,这样才可以达到快速过关。

随着石门翻转,借助萌豆与独眼仔消除,同时制作出更多的特效,就可以很快的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