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54关三星过关图文讲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40:04

开心消消乐854关三星过关图文讲解,本关卡中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消除冰块。关卡在开始的时候,就给出了大量的魔力鸟,首先来消除周围的元素,让开局出现的魔力鸟在一起,然后进行交换,这样的话就会产生一个全屏的效果,同时给染色宝宝集满能量。

利用关卡中的布局来消除中间出现的银币,这样的话两个魔力鸟聚在一起进行消除,产生全屏效果之后,下面的雪块也会被消除,关卡中的空间增大。

当下面出现动物之后,染色宝宝的能量也会积攒满值了,直接让染色宝宝进行染色,大量的同色动物出现,更容易制作出魔力鸟,继续的制作出魔力鸟交换的组合清屏。

最后关卡的布局与目标都剩余的不多了,直接交换两个染色宝宝,然后释放特效来消除最后剩余的冰块,这样就可以快速的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