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853关消除特点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40:03

开心消消乐853关消除特点介绍。本关卡是消除冰块的目标,在消除的时候中间有一个章鱼,在开局的时候还有大量的雪块,首先要消除关卡中的雪怪,让雪怪帮助我们消除雪块,同时让动物下落,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关卡如何过关的吧。

先消除树藤,这样的话,可以释放出两个特效,交换特效之后,就可以消除雪怪,雪怪释放之后,还会帮助我们消除底层出现的目标,这样的话动物就会下来,消除的空间就会增加。

在动物下落的时候,继续的制作出特效,由于下面有木质栏杆出现,所以消除的时候会受到一些阻碍,章鱼会不断的移动来制作出毒液,要优先的消除毒液,在两侧的位置制作出特效消除。

最后剩余的冰块比较少,一般是在中间靠近章鱼的位置,可以制作出直线特效来消除,还要防止毒液覆盖动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