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05关动物收集过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5:11:29

开心消消乐605关动物收集过关攻略。在605关的时候主要的就是关卡中出现的动物。收集的动物种类是比较多的,只要消除就可以进行收集。但是注意到关卡的难点就是小黄鸡与蜂蜜。这两个不会直接的出现在关卡中,需要我们进行消除。

首先我们来看看关卡布局,本关卡中收集的青蛙,狐狸都不是难点,主要的难点就是关卡中的鸡蛋与蜜罐。蜜罐在打破之后才会进行释放蜂蜜。所以说蜜罐是比较重要的。出现的鸡蛋数量只有5个,蜜罐在下层的位置也是一个难点。

首先看看关卡中有没有直接制作的特效,在制作的时候,尽量的与特效之间结合。本关卡在开局是如果出现可以达成魔力鸟的布局,一定要好好地利用,关卡下层的蜜罐是需要魔力鸟特效来消除释放的。同时在关卡中两侧的蜜罐被打破之后,中间的蜜罐不不断地出现。还可以通过孵化小鸡来消除蜜罐呢 。

当蜂蜜出现的时候,会随机的蹦出阻碍关卡中的动物移动。只要不堵住入口,我们就不要消耗步数进行移动。同时还可以继续的制作特效,或者孵化鸡蛋,当更多的小鸡出现的时候,不仅仅可以完成收集的目标,小鸡孵化还可以帮助我们打破蜜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