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19关冰块消除过关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42:52

开心消消乐619关冰块消除过关技巧。随着关卡的逐渐加深,我们遇到的难度也是逐渐增大的。在619关遇到的是冰块消除关卡,虽然消除的是冰块,但是在关卡中还是出现了许多的障碍目标,蜜罐,树藤还有大量的银币出现。下面一起来看看过关的技巧吧。

过关目标:消除冰块

关卡步数:36步

难点分析:在开局的时候,出现的是大量的树藤,下方被蜜罐与银币等不同的障碍全部填满阻碍。我们想要消除观看中的冰块,首先要消除所有的障碍。唯一的入口就是从上方开始逐步的消除。

利用上面的空间来进行消除,然后等上方的关卡空间逐渐的扩大之后,我们消除起来也会更加的轻松。值得注意的是蜜罐在消除之后,就会释放大量的蜂蜜。蜂蜜会粘结动物不让他进行移动。所以需要合理的进行消除。从中间的位置开始突破。两边突出来的冰块是消除的难点,所以需要注意。当所有的障碍物被消除之后,还有大量的剩余步数,就可以制作特效消除了。

在关卡的中间制作魔力鸟与直线特效的交换,这样在中间的位置就会出现大量的直线特效,进行大量的消除之后,剩余的冰块就会清除。当然在最后也会剩下单个的冰块,利用周边的布局进行移动消除,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关卡目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