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17关动物收集技巧展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42:51

开心消消乐617关动物收集技巧展示,在617关的时候,主要的消除目标是关卡中的动物,白色的海豚与企鹅,其实小编也是最喜欢收集动物的关卡呢,当动物上的所有冰块被消除之后,动物就会出现来到收集处。但是在收集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关卡的动物位置。

在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整体的布局冰块数量是比较多的,同时无法正确的找到动物的位置。中间还有一个绿叶球的出现,我们消除首先从中间开始入手,然后逐渐的消除下面的雪块。下层的雪块是藏着企鹅位置的地方。

在开局进行移动的时候,要制作特效,中间还有独眼仔,通过独眼仔的消除,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释放特效。中间的冰块消除结束之后,我们就会看到白色海豚的位置。但是绿叶球会在消除的时候开始蔓延,这样就会导致我们中间的位置变小。所以在绿叶球收回的时候,在中间制作特效。魔力鸟与其他特效进行连接。这样就可以消除大量的冰块。

最下层的位置是企鹅,想要大量的收集企鹅,就要消除下面的雪块。下侧的雪块是比较难收集的。通过独眼仔随机的释放特效,或者魔力鸟与特效交换,这样可以消除到雪块。在企鹅的上方制作竖直特效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