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15关金豆荚收集过关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42:48

开心消消乐615关金豆荚收集过关技巧。在615关的时候,我们主要的目标是关卡中的金豆荚,但是在关卡的下方是有许多的雪块作为阻碍的,同时在两侧的位置还有章鱼的存在,他们会不断地吐出毒液堵住入口。中间的下方位置是金豆荚的收集之处。

本关卡给出的步数是比较多的,但是关卡的障碍物也是比较多的。我们只有消除中间的雪块,才可以让冰块快速的下降。但是当雪块消除之后,周边的毒液就会开始蔓延。值得注意的就是上面的毒液,只要上面的毒液开始蔓延之后,入口就会被堵住呢。

逐渐的消除下面的雪块,这个是终点,当上面的空间被打开之后,就可以制作竖直特效,然后直接的释放消除,收集到金豆荚。只要中间的空间被打开之后,就可以快速的制作特效了。

当雪块消除之后,下面就是动物的出现,只要消除金豆荚下面的动物就可以了。在消除的时候上方的毒液也开始进行蔓延了,只要蔓延的位置没有把入口堵住,就重点的消除金豆荚下方的障碍物,不要浪费步数去消除毒液。

在金豆荚的位置制作竖直特效,然后直线的消除之后,所有的动物消除金豆荚就会直接的被收集。本关卡的要点就是关卡中的中间位置。然后通过中间的空间消除制作特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