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55关三星过关技巧展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20:40

开心消消乐655关三星过关技巧展示,在本655关,我们收集的目标是比较多的,首先是关卡中出现的精灵萌豆,然后是出现的蜜罐,我们可以发现蜜罐的位置,是关卡中的一个难点,在关卡中,只有通关魔法石才可以消除关卡中的蜜罐。

在关卡开局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在关卡的一周都是出现的精灵萌豆,但是消除的褐色毛球没有出现,我们只有不断地进行消除,才可以消除掉褐色的毛球。因为精灵萌豆是不能进行移动的,同时精灵萌豆阻碍元素与魔法石的接触,所以在开始的时候,我们要尽快的消除精灵萌豆,然后利用萌豆的能量来点亮魔法石。

在萌豆逐渐的被消除之后,释放的魔法也会点亮魔法石,这样魔法石在释放能量的时候,就可以消除出现的蜜罐了。关卡中收集的蜂蜜数量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需要通关魔法石来消除蜜罐。同时在关卡中,褐色毛球的出现,除了制作特效消除之外,精灵萌豆与魔法石的能量都是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的。

在蜜罐被消除之后,关卡的大量萌豆也会被消除,这样关卡的空间就会比较大,我们就重点的消除魔法石周边的元素,这样魔法石在释放魔法的时候,就可以消除出现的蜜罐了。翻转石门下方的萌豆,我们等待石门翻转之后,一定要快速的进行消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