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53关巧用精灵萌豆过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20:39

开心消消乐653关巧用精灵萌豆过关攻略,在关卡中,我们会遇到许多可以帮助我们的障碍物,当我们看到653关的布局之后,是不是就感觉关卡的障碍物很多,如何的消除呢,其实关卡中的精灵萌豆并没有太多的阻碍,只要消除一个萌豆之后,关卡就会产生连续的消除。

在关卡开始的时候我们首先看一下关卡的布局,所以的精灵萌豆都是裂开的,只要消除一个之后,就会产生连锁的反应,同时上方的雪怪也会被释放出来。所以我们第一步主要的目标就是交换右侧的青蛙动物,让精灵萌豆破裂,当一个精灵萌豆释放收集之后,就会释放能量,这样周边的萌豆就会逐渐的消除,关卡就会被打开。

当上面的萌豆全部消除之后,雪怪也会拯救,同时雪怪还会帮助我们来消除关卡的冰块。一步下来,关卡的冰块就清楚了一大半,所以在关卡中,我们过关的时候,找掌握好开局技巧。第二步就消除下方雪怪的两个炸弹特效。这样雪怪就会释放,再次的帮助我们消除。

当雪怪全部被释放之后,我们关卡的空间就比较的多,但是关卡的难点是下方第2个雪怪的位置,那里面的冰块是比较难消除的,同时我们就需要制作直线特效来消除到上面的位置了。在消除的时候,还会孵化小鸡,小鸡随机的出现,也会帮助我们进行消除。

剩余的目标不多,但是也是需要最后的运气。如果小鸡奖励出现了最后的魔力鸟与直线的组合,直接的交换魔力鸟与直线特效,这样大范围的消除之后,剩余的冰块就会很容易的被消除。所以在关卡中,我们一定要多多的制作特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