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51关收集蜂蜜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20:37

开心消消乐651关收集蜂蜜技巧,在本关卡中,我们主要的过关目标是651关,但是对于本关卡来说,无论是收集的蜂蜜数量还是银币数量,都是比较多的,很多的玩家都会因为一种元素的收集目标不足,不能直接的消除。下面来看看本关卡的技巧吧。

在本关卡中,我们看到收集的银币数量是非常多的,同时银币在关卡的两侧位置,中间是精灵萌豆的阻碍萌豆是已经破裂的,所以消除起来难点不大,只要消除了萌豆之后,关卡下方就会下降大量的动物元素,因为蜜罐在消除的时候,是不断下降的,所以只有大量的消除动物元素,蜜罐才会不断地出现。

我们首先消除中间的萌豆,让关卡的位置全部填满。然后就会有更多的蜜罐出现,虽然收集的银币比较的多,但是银币下降的数量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在消除的时候,只要在整排的银币周边进行消除,就可以收集银币了。同时在银币周边也会有蜜罐的出现,如果同时的消除这两种元素,就会大大的节省我们的关卡步数。

中间的空间增大之后,银币在两侧不断地下降,我们在中间的位置制作魔力鸟与直线特效的交换,在蜜罐大量的出现之后。就释放魔力鸟与直线特效的交换大量的消除。这样蜜罐被大量消除之后,就会产生大量的蜂蜜。银币是比较容易收集的,所以蜂蜜是一个难题。

在中间消除的时候,因为中间的空间是比较大的,所以元素不断地下落还会产生大量的连续消除。这个关卡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的。在后面步数剩余的比较的少,如果运气好的话,大量的连续消除,也会收集到大量的蜜罐与银币,然后制作魔力鸟与直线特效的交换,再一次的产生消除,就可以很轻松的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