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48关宝石云朵收集过关讲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20:35

开心消消乐648关宝石云朵收集过关讲解,对于收集宝石的关卡,我们都是比较了解的,首先就是知道关卡中存在的整体布局,然后让关卡在消除的时候不断地下降,只有不断地下降。才可以在关卡中收集到更多的宝石,下面来看看过关的技巧吧。

关卡给出的步数是30步,但是收集的宝石数量是比较多的。在开局的时候,我们还会看到关卡中宝石的大概位置,还会有一些特效直接的出现,在第一步的时候,宝石云朵布满了关卡中,我们只有从下方的两个直线特效开始消除。这样就会出发炸弹特效,从而达到快速消除的效果。把这几个特效消除之后,上面的云朵就会大量的被消除。

在消除之后,关卡就会不断地下降,在下降的时候,我们还会遇到魔法石的出现,通过点亮魔法石,我们可以消除周边存在的云朵宝石。同时制作竖直的特效来进行消除,我们看到在关卡下降的时候,最下方的位置,还有独眼仔的存在呢,独眼仔在魔法石的周边,是很容易被点亮的。

随着上面云朵宝石的不断收集,我们消除起来会遇到毒液等障碍物,但是不要消耗步数去消除毒液,我们重点的是消除关卡中魔法石,让魔法石点亮之后,消除周边的独眼仔,独眼仔在消除之后,还会释放出特效呢。

当关卡达到最后位置的时候,宝石数量是比较多的,但是中间的毒液是我们最大的阻碍,同样的方式,消除魔法石,当独眼仔释放的直线特效来扩大空间,当中间的空间被打开之后,我们就可以快速的消除最后的云朵宝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