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47关多重目标过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20:35

开心消消乐647关多重目标过关攻略。在647关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消除目标是比较多的,小伙伴是不是被他的消除目标给吓住了呢,虽然消除的目标比较的多,我们也是有重点消除对象的,只要孵化鸡蛋,这样就可以出现大量的小鸡。

在关卡开始的时候,我们发现底层需要消除的雪块全部在关卡的下方,同时只有一个移动的地板进行连接的,所以我们想要消除的话,只有通过底层的地板来不断地进行消除连接,这样在消除的时候,我们才可以扩大底层的空间,虽然关卡的消除目标比较的多,但是我们重点消除的还是关卡中存在的雪块。同时孵化鸡蛋。

当鸡蛋大量的孵化之后,就会有大量的小鸡出现,同时底层的雪块,也会随着关卡的地板的移动,来逐渐的进项消除。在鸡蛋周边有传送带的出现,传送带会随着他们之间的移动来组成可以消除的组合。同时只要底层的空间被打开之后,我们就比较的容易消除。

河马与青蛙动物我们不要着急的消除,只要注意到关卡中的鸡蛋孵化,大量的孵化鸡蛋,会有更多的小鸡出现,这样会产生大量的消除小伙,在底层制作特效来进行消除。因为收集的小黄鸡数量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需要大量的孵化小鸡。

底层的冰块,只要我们消除完之后,其他的目标就会比较的容易,剩余的冰块难点,我们需要利用移动地板之间的移动来进行消除,同时最后剩余的小黄鸡目标,我们只有依靠上方的位置来进行大量的孵化鸡蛋,每一个鸡蛋会出现三个小黄鸡,当他们在一起之后,也会产生自动的消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