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44关消除冰块过关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08:01

开心消消乐644关消除冰块过关技巧,在本关卡中,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消除所有的冰块,关卡中出现的冰块是比较多的。其中还有章鱼会不断地吐出毒液,大量的雪块压在冰块的上方,我们想要消除冰块是需要大量的步数消耗的。

首先因为关卡给给出的步数比较的少,我们想要消除的话,是有很大的难度的。要先在关卡中购买增加步数的道具,这样在关卡中才会有更多的移动步数。同时关卡的四周都是传送带,我们需要利用传送带的移动来消除。关卡中空间比较大,但是开始有大量的雪块,所以消除雪块是我们的重点。

首先章鱼的毒液会出现在关卡中间,我们在消除周边雪块的时候,毒液也会开始蔓延,首先从一侧打开一个入口开始消除,从上方开始消除之后,就需要制作魔力鸟。因为关卡中的冰块数量比较多,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消除更多的雪块,这样才可以扩大关卡的空间,如果是单独的简单消除,是很难过关的。我们要充分的利用制作的魔力鸟。

当魔力鸟下降到中间的位置之后,制作炸弹特效,让魔力鸟与炸弹特效结合在一起,这样消除起来才更有威力与范围。大量的炸弹一起释放之后,剩余的就会消除,同时还会产生随机的特效。当所有的炸弹特效释放之后,剩余的冰块也是比较少的,只要我们掌握好布局,就可以消除最后的冰块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