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77关金豆荚收集过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3:55:41

开心消消乐677关金豆荚收集过关攻略,在677关的时候,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收集金豆荚,同时关卡中还有大量的染色宝宝出现,染色宝宝是可以帮助我们过关的,也许许多玩家并不知道这个染色宝宝怎样,所以没有更快的把握好来过关。

首先我们来看看金豆荚收集的方式。在关卡的最上方出现的金豆夹,只有降落在底层的位置才可以完成收集。同时在下方还有翻转的石门与雪块。我们首先在中间的位置消除与染色宝宝相同的元素,只要消除的颜色达到20个,染色宝宝就可以释然染色技能了。

在收集下落的时候,我们要注意金豆夹的位置。不要被底层的石门或者其他的障碍物阻碍。其实本关卡收集的目标是比较简单的。就算是不用染色宝宝,也可以更块的过关。我们要注意消除金豆夹最下方的障碍物,同时在消除的时候,看到染色宝宝在跳跃发光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了了。只要与别的颜色进行交换,就就可以让关卡中所有交换动物进行变色。

当关卡中的金豆夹逐渐的下降之后。空间比较的大,我们还可以合成魔力鸟呢。染色宝宝与魔力鸟进行交换的话,就像是魔力鸟与魔力鸟的交换一样,可以产生清屏的作用。只要金豆夹在收集蓝的上方,直接的交换消除,就可以达到清屏的效果,成功的收集金豆夹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