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76关染色宝宝出现过关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3:55:41

开心消消乐676关染色宝宝出现过关技巧,在676关的时候,出现了新的元素,那就是染色宝宝,对于新的元素出现,刚开始我们并不是很了解的。首先要知道染色宝宝是可以积攒能量的。在积攒能量的时候,我们注意到他的积攒方式。

关卡中开始位置只有黄色与蓝色的元素出现,在上方与左右的位置都出现了染色宝宝。对于染色宝宝来说,只要消除制定颜色的动物20个就可以给染色宝宝来积蓄能量了。在开始的时候周边的银币也是阻碍。首先消除银币与雪块来扩大关卡的空间。当元素消除之后,就会有更多的动物下落,当然还会出现其他颜色的动物呢。

消除与染色宝宝颜色相同的动物之后,染色宝宝就会散发着能量,蓝色宝宝与黄小鸡进行交换的话,那关卡中所有的黄小鸡都会变成蓝色河马。有一种变色特效的感觉。关卡需要消除大量的黄小鸡与河马,所以在染色的时候,尽量的染其他额染色变成河马与小鸡。同时在中间的位置制作大量的特效。如果在染色宝宝的周边出现了特效之后,还可以进行交换呢。

在观众交换染色宝宝与特效。这样关卡中所有的与特效相同的颜色,与染色宝宝相同的颜色,都会变成直线特效。这样消除起来范围就会更大。到最后空间全部被打开,除了中间绿叶球的障碍意外,我们要利用中间的空间,这样制作大量的消除,达到指定的目标就可以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