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684关冰块消除技巧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6 13:12:31

开心消消乐684关冰块消除技巧攻略,在本关卡中,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消除冰块,但是关卡中出现的障碍物元素是比较多的,雪块,还有精灵萌豆。虽然精灵萌豆占据了大部分的位置。但是他消除之后可以释放魔法,会引发大量的消除。

在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中间有大量的空白区域,同时在中间的位置有魔力鸟的存在,虽然魔力鸟与特效交换效果最好,但是在开始的时候,由于魔力鸟周边还有栏杆的存在,所以与特效交换的可能性不大。我们首先消除上面的精灵萌豆。让元素把关卡的空间给补满。消除大量的精灵萌豆之后关卡空间就会变多。

萌豆在消除的时候会释放魔法,我们需要注意他释放魔法的位置。同时利用萌豆与元素的组合制作出特效,不仅仅可以释放出魔法,还可以消除周边的元素。当雪块与萌豆消除之后,所有的情况都会出现。但是注意下方的两个章鱼,章鱼在没有阻碍之后就会吐出毒液。我们在中间制作大量的特效来消除关卡中存在的冰块。当章鱼周边出现了可以消除的目标之后,要快速的消除。

最后目标比较多,但是步数不足,制作魔力鸟与直线特效组合。消除的方向是随机的。但是关卡中只有4种颜色的元素出现,在消除下落的时候,也会产生自动的消除。当冰块中有这周动物元素的话,可以更快的消除目标。前期我们只要快速的把关卡空间打开就可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