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之旅超梦mega进化哪个好 X还是梦想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17 15:50:38

口袋之旅”是精灵对战手游,游戏超梦mega进化有两个分支,一个是超级梦X,另一个是超级梦Y. So超梦mega进化如何选择?让我们来看看超梦mega进化选择策略,希望能在阅读之后帮助你。

超级梦想X是一个超级能源,战斗部;超级梦想Y是超能系宠物。

选择梦想的原因:

超级梦X因为阻力会比超级梦Y好,超级梦X只有22倍的弱点,超级梦Y会有三个,所以超级X在抵抗方面有优势。此外,增加了战斗技能,班吉拉这种低速的敌人可以被完全限制,并且不需要担心速度。所以即使是不加速的梦想X也不重要。

选择梦想的原因:

在梦想X上,除了超级梦Y的优势,超越梦想Y,超级梦X比梦Y好一点,但正是速度优势使得梦想Y得到很多人。基本超级梦想Y将比超梦想X速度快10点种族值。如果它是加速字符,那么它会增加更多。打架有很大的优势。

总结:因为梦X可以继承梦的属性,所以梦X和梦Y在特殊攻击中的差别不是很大,而且梦X也可以使用攻击技能。冥想+波导弹超梦幻Y的组合是不可学的,所以超级梦X在输出中非常强大,即使角色不加速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宠物。所以超级梦进化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加快性格,可以选择超梦幻Y,非加速人物可以考虑超梦幻X。

以上是“口袋之旅”超梦mega进化选择策略,喜欢玩家可能希望进入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