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网传第二代在12月7日发布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11-22 16:14:41

《精灵宝可梦GO》自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就在全球引起了一阵热潮,无数人走出房间到户外去寻找小精灵。不过,《精灵宝可梦GO》在近两个月热度下降了不少,究其原因,除了游戏玩法本身的局限性外,不少业内人士指出《精灵宝可梦GO》目前还缺少更新也是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之一。

不过近日,社交媒体Reddit上有一位自称为“星巴克员工”的网友曝出了一封内部信件图片,显示《精灵宝可梦GO》“二代精灵”的更新日期为12月7日。

精灵宝可梦GO网传第二代在12月7日发布

根据传闻,此信件是星巴克内部的营销活动计划的备忘录,旨在与合作商以进行营销活动吸引顾客。而其中最为显眼的便是《精灵宝可梦GO》“二代精灵”的更新日期,尽管许多人对其真实性质疑,尤其是信件中将所有“Pokemon”错拼成“Pokeman”。

但是该网友又强调称自己真的是星巴克员工,错拼或为不熟悉游戏的市场部门员工所致,但他本人是铁杆《精灵宝可梦GO》粉丝,绝不会拿虚假的证据开玩笑。同时他还向网友们爆料,《精灵宝可梦GO》二代精灵更新那天起,每家(美国)星巴克门店都成为Pokestop。

精灵宝可梦GO网传第二代在12月7日发布

截至发稿前,游戏的开发商Niantic并没有透露《精灵宝可梦GO》是否会推出第二代的消息。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