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口袋侏罗纪 > 游戏攻略 >

口袋侏罗纪六本阵型推荐之类风车阵型

来源: 18183口袋侏罗纪

责任编辑: 烂苹果

发布时间: 2015-02-27 14:51:28

口袋侏罗纪六本阵型之类风车阵型

点击查看大图

阵型分析:

1、首先我个人很看重风龙塔对付空军的能力,现在淘气龙炸炸炸和精灵龙奶奶奶是很有优势的,反正我是很喜欢打把风龙塔靠外放置的阵型,只要先集火打掉风龙塔,就能用淘气炸掉对方主力防御群,或者带的精灵龙安心在后面加血,所以放置在整个阵型的最中央。

2、冰龙塔也成三角分步环绕,避免带肉或无敌技能飞入中心,应该会有一定效果,而且在外圈外放有陷阱。

3、其次我看中火龙塔的群伤能力,和风龙塔在中心火力圈,能作为主力防御活力。

4、我比较倚重投石器的晕眩效果,所以在左右两侧放置,覆盖全城。

5、四个钱库分四角放置,防止淘气的龙肉炸弹。

6、大本丢外面,就是为了要护盾时间,打掉大本损失的钱不多,但可以换来一定时间的护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