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卡片怪兽 > 游戏新闻 >

卡片怪兽三大新功能即将完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6-09-02 10:15:00

卡片怪兽又有三个新功能接近完成,将在接下来的几个版本中陆续上线。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1.冒险模式第一弹 深入鼠巢即将开始测试

我们非常乐意看到大家每天坐在牌桌前激情对战。

但是近来天气转凉,沙鼠为了过冬粮食开始频繁在城镇出没,偷盗粮食。

泛滥的沙鼠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尤其是老板娘酒店的正常营业,都没粮食下锅了,还怎么做啤酒!?

因此冒险模式的首个关卡“深入鼠巢”预计将在下个版本开放测试。

老板娘呼吁每一个有正义感的玩家,走出酒馆,深入沙鼠巢穴,消灭这些烦人的沙鼠!

十三在这里要友情提示,最好不要小看这些食物链底端的沙鼠。

在清剿鼠巢的作战中你只能用一套卡组面对沙鼠大军,卡组也将被加上一些限制条件。

在整个过程中你消灭的沙鼠越多,新出现的沙鼠就越强大,甚至还会使用武器装备。

当然,作战成功后居民们一定会答谢你为城镇和平付出的努力。

卡片怪兽三大新功能即将完成

2.想要赚点小钱就来酒馆接任务吧!

“深入鼠巢”作战打响的同时,酒馆里还将发布各种“任务”。

毕竟所有人都知道斗牌酒馆高手如云,来自各方的委托早已堆积如山。

再过不久老板娘会开始陆续给老爷们发布这些任务。

届时,为了让各位能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任务,老板娘贴心的将原本早晚各5次的战斗胜利获得卡包奖励设定将变更为早晚各3次。

各位老爷们看到这先不要急,不要以为总的卡包奖励减少了!

剩下的将以各种任务的形式发布。每天任务的上限为4次,完成一个任务后2小时会自动刷新出下一个任务,做完为止。当天没有做完4次任务,次数不会累加到隔天。

完成这些任务不仅能得到卡包,还有额外的金币哦!

3.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江湖上哪能没有你的传说

最近我们正在爆肝制作的另一个新功能“成就系统”也将于近期完工。

卡片怪兽三大新功能即将完成

如你所见,作为各位玩家英勇事迹的见证,“成就系统”将详细记录你在《卡片怪兽》中的点点滴滴,顺便帮助你晒瞎吃瓜的围观群众。

大家有什么特别希望记录的数据,或者特殊成就也欢迎向我们建议。比如说:被飞翔1000次,被乌贼喷射者杀死500次,用火鸡射了10万点伤害等等……说不定真的会出现在统计列表当中哦。

“成就系统”在记录各位的丰功伟绩之外,还会提供成就点数和各类成就称号。

虽然目前成就点数的作用还不能马上使用,但今后必有大用。

说不定将来还会有“60亿最强之人”的特殊成就出现,毕竟我们可是全球同服啊!

卡片怪兽三大新功能即将完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