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卡片怪兽 > 游戏新闻 >

卡片怪兽新版本 三种新玩法让游戏不再单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21 11:02:22

快马加鞭,十万火急!老板娘独家爆料,《卡片怪兽》全新版本正酝酿上线中,加入三种新鲜玩法,让每一位牌友的对战不再简单无聊。

爆料玩法一:离胜利只差一步的挑战赛?

一场对决定输赢,岂能证明牌友们的实力。老板娘为了能让更多的牌手们脱颖而出,斥巨资举办牌士联赛,每一位牌手需要过五关斩六将方可赢得比赛的胜利。牌士联赛共计9轮对决,累计获得9次胜利或者3次失败后立即结束挑战,胜场越多奖励越丰厚,奖励的卡包可以开出比赛特典卡。每一场联赛只需要花费少额的金币即可报名加入,每天不限报名次数,这可是小投资大回报呢。

1.jpg

爆料玩法二:全新模式和技能成为致胜关键?

《卡片怪兽》目前怪兽或者道具附带的技能数量多,并且利用得当会改变战局的走向。此次全新版本,将会开启新的对战活动,活动中默认进入死斗模式,同时怪兽也带有狂怒技能。至于死斗模式和狂怒技能的结合,会带来怎么样的效果,老板娘还是会卖个关子的,暂时先不告诉各位牌手们。不过相信这个新活动的出现,会让牌手们研究一段时间的,毕竟抓准时机巧妙使用,才能获得对局胜利。

2.jpg

爆料玩法三:消灭老司机赢娶白富美?

想当勇者还是老司机?《卡片怪兽》欲为各位牌手们准备新身份,策划了一场有意思的对战活动“劣质童话”。每周定时开启,牌友会化身勇者或是老司机,勇者需要消灭所有怪物同时不能伤害公主,而老司机需要消灭勇者全部队伍成员。双方打法各有不同,斗智斗勇全看你们了。

3.jpg

《卡片怪兽》最耐人寻味的爆料自然要留在最后。随着全新版本的上线,将有7张特典卡加入大家的卡组,分别是掷矛手、哥布林投弹手、毒刺水母、喷射蜘蛛、深渊法师、“金”刚和毒气。卡牌的名字如此的接地气,想必牌手们在脑海中差不多勾勒出他们的轮廓了。当然别心急,全新版本的精彩内容,老板娘会陆续为大家一一揭秘的,敬请期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