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Lara Croft GO > 游戏新闻 >

Lara Croft GO正式登陆iOS平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08 18:33:25

最早于今年E3展上曝光的SE新作《劳拉GO》(Lara Croft GO),今天终于正式在App Store中上架,售价30元。作为一款策略性较强的解谜游戏,《古墓丽影》的主题无疑为它增添了更多神秘色彩。本作是以回合制策略游戏《杀手GO》为基础框架开发,同样也采用了与之相似的回合制玩法,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速来下载体验吧!

Lara Croft GO正式登陆iOS平台

从游戏的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劳拉GO一款偏向于冒险解谜玩法的游戏。《劳拉 GO》与同为 SE 旗下的《杀手:行动》(Hitman:go)有着几分说不出的相似,玩家需要控制劳拉穿梭在神秘的遗迹与山谷中,并与各种危险的生物展开战斗,最终寻得宝藏上交给国家。

Lara Croft GO正式登陆iOS平台

可以想见,游戏中心元素应该还是跑不出《古墓丽影》那样的寻宝主题,而从目前公开的各关卡截图来看,这场景倒真与光之神殿有几分相像。虽然画面不错,操作也完全不复杂,但玩家若是只看风景不注意周围,很可能就会把自家劳拉折在那些步步危机甚至是步步杀机的丛林、神殿之中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