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牛魔王搭配专题 牛魔王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08 11:22:11

牛魔王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牛魔王

推荐使用

闯关
排行榜
修罗血战
对战
 

装备选择

生命装>物理强度>冷却缩减>防御>吸血 ,老牛属于半肉半输出类型

英雄分析

老牛作为肉盾来讲,三围在肉盾英雄中属于中上水平,相对于其他的肉盾来说算不错了。闯关中拉怪最实用的英雄,前期刷图必备。
 
常用阵容

闯关阵容一

点评:

前期标准的刷图组合,容易入手,打排行、对战都有不错的实力,也是新手玩家最适合的组合。

闯关阵容二

点评:

后期闯关常用的组合,搭配地藏,能够更好的保护队友,而老牛作用在于后期章节拉怪,配合地藏的嘲讽,自身有吸血,算是续航能力比较强的组合。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白象有先手控,老牛的顶飞可以断招,聚怪配合禺狨王的AOE技能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哪吒乾坤圈必定晕三个,和地藏的嘲讽、老牛的聚怪配合是相得益彰。这个组合控制比较足,但是AOE输出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