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禺狨王搭配专题 禺狨王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2-12 09:41:49

禺狨王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禺狨王

推荐使用

排行榜
对战
修罗血战
闯关
 

装备选择

法术强度>物理强度>暴击>穿透 ,物法双修皆可

英雄分析

禺狨王作为一名近战型法师,拥有很高的技能爆发及法术伤害能力,被誉为排位赛法系输出第一人。由于其本身缺少控制技能且伤害范围小,所以需要依靠队友帮助。
 
常用阵容

闯关阵容一

点评:

标准的地藏+铁扇+DPS组合,闯关过程中,一般是把BOSS拉到墙角,依靠铁扇和地藏的小控制,让禺狨王的输出最大化。

闯关阵容二

点评:

白象精虽然没有地藏肉,但是控制方面更好,加上铁扇的小控制,可以让禺狨王有更好的输出环境,
 
排行榜阵容

土豪阵容

点评:

排行榜比较强劲的阵容,装备依赖大,但是每个英雄单兵作战能力强,在装备成型的情况下,很难被人翻盘。禺狨王可以在地藏菩萨这位神级肉盾的配合下不断消耗并拖延对手前排英雄,金角大王顺势击杀敌方后排。

强控阵容

点评:

该阵容主要思路是依靠灵感大王的团控技能控制对手帮助禺狨王的充分打出伤害。依靠灵感的先手控制,可以让禺狨王的技能更为容易地打在敌方英雄身上,而地藏主要作用则是帮助他们吸引对手火力,分担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