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海若搭配专题 海若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2-11 10:00:03

海若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海若

推荐使用

闯关
排行榜
篝火夜话
修罗血战
 

装备选择

暴击装>法强装>冷却装>法术穿透,海若是以技能高伤害为主,推荐法术暴击流

英雄分析

海若是一个纯法术爆发输出,拥有绝好的仙缘加成,再加上大招加成接近70%,无论是暴击流还是CD流,她都是非常厉害的输出英雄,海若在乱斗西游中将大放异彩。
 
常用阵容

闯关组合

点评:

回到熟悉的地铁闯关组合,眼下来说,输出类型的英雄的确不适合闯关,大多数是以奶+肉为主。不过海若有控制技能,还有强力的AOE输出,清兵能力一流,所以用来闯关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篝火夜话

点评:

海若没有后续的输出,只有短暂的爆发,所以用来打篝火10几秒的排名是比较好的。大招有70%的加成,2技能16次8%的持续伤害,用来打短暂的篝火爆发是不错的,不能期待她打满全程的篝火。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眼下克制地藏的很多,但是人人都还是在用。这里推荐是地藏+金角上场,海若突袭位,因为大招定位是打最弱的,而且是个范围技能,用来收拾残局是最好的。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这个组合,我推荐是禺狨王突袭,海若尽量靠后,地藏在前排。其实对方如果放置一个输出在突袭,海若是抗不住的。但是我们目的在于开局到禺狨王出现,把对方上场的2个英雄秒掉,最后形成2个打对方1个突袭的局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