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蜘蛛精搭配专题 蜘蛛精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1 07:42:34

蜘蛛精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蜘蛛精

推荐使用

对战
帮派BOSS
 

装备选择

法术强度>冷却缩减>法术吸血,蜘蛛精没有特别强的输出,推荐以冷却装为主。

英雄分析

蜘蛛精是一名控制型的辅助,拥有着极强的控制能力。非常擅长在塔下防守或伏击,对战地图中是一个非常恶心的英雄。可以配合高爆发英雄,偷袭对手。
 
常用阵容

帮派BOSS阵容一

点评:

利用1星蜘蛛精,低血量高吸血的特点,来抗帮派BOSS。搭配金角和哪吒2个万金油英雄作为帮派BOSS的主力输出。

帮派BOSS阵容二

点评:

蜘蛛精配合2个法系输出组合,经文上会更好搭配。这个组合比较稳扎稳打,一旦发现蜘蛛精扛不住还能用阎罗王顶替。输出方面也还不错。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蜘蛛精现在网会在中间和突袭位随机释放3个了,这组合克制近战,也克制哪吒突袭,后排嫦娥可以反打哪吒。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这个组合,最大作用就是,蜘蛛精拉一个,海若给技能秒杀。拉一个秒一个,但是一旦输出不足,给对方突袭了,就岌岌可危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