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唐三藏搭配专题 唐三藏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3 08:23:52

唐三藏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唐三藏

推荐使用

排行榜
帮派BOSS
修罗
 

装备选择

法术暴击>法术吸血>冷却缩减,唐僧技能伤害高,以法术暴击和吸血装为主

英雄分析

唐三藏是一名辅助型法师英雄,他可以在输出同时提高队友的法术强度,且本身具备一定的控制和爆发能力,在排行榜、修罗血战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常用阵容

帮派BOSS阵容一

点评:

唐僧带法吸装备,适当带暴击装。金角+哪吒依旧是万金油的输出主力。

帮派BOSS阵容二

点评:

利用唐僧10%法强加成的作用,选择2个法系输出英雄效果会更好。这里推荐是禺狨王和红孩儿。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利用嫦娥的屏障和沉默,可以给唐僧一个好的输出环境。地藏的作用还是在于分担队友伤害,不过被对方突袭阵容就瓦解了。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这个组合很看地藏是否能嘲讽到对面的输出英雄,让唐僧能在后排输出,再加上禺狨王的突袭。不过比较害怕对方选择突进型的组合,比如目前大热的武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