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攻略 >

乱斗西游2黄眉老佛VS业火明王技能属性对比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09 20:18:08

黄眉老佛和业火明王都是乱斗西游2中两个相当受欢迎的英雄。关于二者的讨论也是相当多的,今天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对比一下乱斗西游2中的这两个英雄。

乱斗西游2黄眉老佛和业火明王技能对比

乱斗西游2黄眉老佛和业火明王哪个好

从技能来看黄眉老佛是一个倾向于控制和辅助的英雄,他的金钟罩能够把血少的友军保护住,佛光妖气可以锁链绑定友军增强生存力,并且自身防御还增加,袖里铙钹能够把敌人的前排拉到友军,达到秒杀的效果。

而业火明王则是一个以范围伤害为特点的法师了,能够对目标以及其周围造成持续伤害,在团战的时候输出爆炸。

黄眉老佛技能

袖里铙钹:黄眉老佛向外抛出铙钹,沿路敌人受到伤害。铙钹随后会搜索范围内剩余血量最多的单位把他拉扯过来。

佛光妖气:黄眉老佛向任意单位头上召唤妖气,目标会为友军承担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同时黄眉老佛获得金身,使防御力增长。

雷音金钟:跳到范围内血量最少的单位处,召唤出雷音金钟,把目标受困在内。处于金钟的黄眉,会获得血量恢复。

业火明王技能

火燎原:以一个敌方目标为中心形成一个业火焚烧区域,对该区域内的目标造成持续性伤害,并且该区域内的敌方目标释放技能造成伤害时自身受到反噬伤害。

处于明王一怒时,攻击敌方目标将对其周围首先造成1次范围伤害。

明王一怒:化为火焰化身,化身之时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并击退,化身期间造成的伤害提高。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