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六龙争霸3D > 游戏攻略 >

争做农场主 六龙争霸3D种植系统介绍

来源: 六龙争霸3d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10-11 23:57:10

六龙争霸3D游戏中,种植系统是游戏中比较重要的产出途径,玩家可以不用消耗任何物品获得收益。

种植系统简介:

等级需求:在玩家角色达到30级开放。

果实种类:果实总共分为5种,角色30级后,每提升5级相对应解锁一种果实,每种果实对应的产物不同,玩家可以按需求选择种植类型。

种植栏:当玩家角色分别达到30级,50级,70级,系统会自动多开放一个种植栏,最多可开放3个种植栏。

种植次数:玩家每天可以进行5次种植。

1、种植:

玩家可以选择一种果实,对应点击果实后面的【播种】按钮,开始种植操作。

2、收获:

(1)立即收获:玩家可以点击立即收获按钮,并相应支付一定数量的钻石。

(2)在等待成熟时间结束后,玩家可以点击收获按钮进行相应果实的收获。收货后可重新进行果实的种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