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六龙争霸3D > 游戏新闻 >

六龙争霸3D上线百日庆典 首充双倍再降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6-01-09 20:39:42

亲爱的六龙英雄们:

全球首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已经陪伴玩家们渡过了一百个日夜快乐时光啦!为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小龙女特别准备了超值返利活动。

六龙争霸3D上线百日庆典 首充双倍再降临

1月9日0:00起,游戏内充值渠道将全部刷新重置,并开启全新的“首充双倍”活动。本次首充金额包含6元、30元、98元、198元、328元、648元,总计六个档位,玩家进行对应金额的充值,即可获得双倍钻石,助力大将军们收益倍增。

例:充值6元,平日可获得钻石:60,首充双倍活动可获得钻石:120

值得注意的是,首充双倍活动每个档位仅可在活动期间使用一次。第二次充值同一档位金额则无法再获得双倍返钻。而1月9日0点前曾参与过首充双倍活动的玩家,于1月9日0点后再度参与该活动,则不受影响。

《六龙争霸3D》运营团

2016-01-08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